当前位置: 学工动态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第三届绵阳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评选中荣获佳绩

浏览量:1445 时间:2023-05-11

日前,共青团绵阳市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表扬第三届绵阳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工作者、个人和项目的通报”中,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卢伐老师荣获绵阳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红色理论我来讲,征兵国防我先行”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绵阳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项。此次获奖既是对西财天府学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广大天府师生的激励与鼓舞。

 

卢伐老师获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全面推动全校学生注册“志愿四川”志愿者,学校团委定期开展志愿者骨干培训,不断提升志愿者志愿服务水平,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爱在社区、靓在乡村、爱在旅途、守护生命、迷途导航、关爱行动、暑期三下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领域的志愿服务,在乡村振兴、普通话推广、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学校迎新等大型活动和重要工作中展现出了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广校师生及社会各界认可和好评。

 

邱国洪同学负责的志愿服务项目获绵阳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

荣誉表彰是对过去的褒奖和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激励和期盼。西财天府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实践育人作为推进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的重要抓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团委宣传部:魏声严

初审:王舒洁

复审:

终审:车学文

2023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