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3月(上半月)学生活动预告

浏览量:5871 时间:2023-03-23

2023年春季学期3月上半月学生活动预告信息表
活动周次活动名称活动负责人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活动地点活动起始时间承办单位主办单位活动简介
第三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作品征集活动吴美锦15082718661线上2023/3/8-2023/03/2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过线上征集作品形式,征集同学们创作的“微话剧”与团课PPT作品,旨在通过动员青年学子参与活动创作,发挥实践体验、榜样力量、动人情怀的宣传教育作用,让青年学子深刻理解奋斗精神,紧跟党的奋斗征程,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同时选取优秀作品组织全院各团支部学习,并在青年学子中打造团结奋斗的青春风采,营造学习奋斗精神的浓厚氛围。
第三周“天府师雨·共建成长”宣讲活动郭文静18398441342二教2305/23062023/3/7-2023/03/9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会学术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这里,可以学会如何制作与机器人配套的教学课件;怎么拍摄、制作可以在平台传播的课程;怎样制作不同的教具......只要你够用心,在这里,你还可以收集到写论文的基础数据;甚至是成为直播达人,成为传播教育理念的可爱使者,成为创业精英......“用眼畅读知识瀚海  用心畅游智慧蓝天”只要你爱学习,善创新、能静心、懂坚持,这里将是你的“新起点”!
第三周“领略百年团史,追寻红色足迹”叶婷婷18880882329线上2023/3/11-2023/03/18会计学院团总支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会计学院团总支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为更好地体现学校传统、地方特色、时代风貌从,突显艰苦奋斗的精神。本活动以拍摄话剧与诉说团史两种形式相结合,让同学们从中更好的了解团史,促使同学们更积极地关心国家大事,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