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拥抱爱,推开“艾”——记世界艾滋病日

浏览量:1996 时间:2022-12-05

2022121是第35“世界艾滋病日”在大学生中间营造知艾防艾的氛围,引导学生学会关心自己,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共同遏制疾病,共建和谐社会。多年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以学校为防艾宣传阵地,不断普及艾滋病性病防控知识,以更加精准的方式将疾病预防知识传递到学生群体当中。

天府学子观看防艾宣传片

携手防艾重在预防艾滋病是由艾滋病病毒引起的一种病死率极高的慢性传染病,当病毒进入人体后会严重地破坏人体免疫系统大大降低感染者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导致人体易于感染各种疾病,并发生恶性肿瘤,病死率高。艾滋病在人体内的潜伏期平均为8~9年,不易发现,因此,当代青年在平时更应注重防范,洁身自好

 

天府学子王佳玉手写防艾宣传语

青年学生是迎战艾滋、促进健康发展的生力军。在观看防艾宣传片后,王佳玉同学明白了宣传教育青年人预防艾滋病的意义极为重要,并决心加强自我防治的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学好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身体素质,与不良的生活习惯做斗争。

 

天府学子贺童欣观看防艾宣传片

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呼吁广大天府学子正确看待艾滋病只有对艾滋病有全面的了解与认识,才能在预防艾滋病的同时,又做到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预防艾滋与爱同行,让世界充满爱

团委宣传部:娄闫琳

摄影:娄闫琳 

初审:郑钦文

复审:李嘉鑫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