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以青春迎校庆,用奋斗谱华章——采访20周年校庆晚会表演人员

浏览量:2126 时间:2022-11-24

以青春迎校庆,用奋斗谱华章。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周年校庆晚会即将到来,为用最饱满的状态迎接20周年校庆,确保晚会的顺利进行,晚会筹备组于1118日在翠湖广场开展了彩排活动。团委宣传部对参与本次校庆晚会彩排的部分表演者进行了采访。

“你在平时的排练过程中有遇到过什么困难吗?

来自智能科技学院的彭一帆同学说道:“长期的练习无论对人的心理还是生理都是莫大的考验。部分参与表演的同学由于舞台经验不足,都不可避免地会出现疲惫、倦怠的情绪。好在大家都有着共同的目标——让晚会顺利开展。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关怀和帮助下,这些问题都能够克服。”

 

彭一帆同学接受采访画面

“你在这次表演彩排过程中有什么难忘的瞬间吗?”

“在这么多天的排练,不仅局限于我,还有其他节目的表演人员,我们都是用最完美的状态来迎接西财天府20周年校庆。参与表演的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对待每一次练习。于我而言,和同学们认真排练的点滴,都是我最难忘的瞬间。”

 

陈艺蓥菲同学接受采访画面

你对西财天府学院建校20周年有什么祝福吗?

来自智能金融学院的陈艺蓥菲同学说道:“首先作为一名天府学子,我能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在西财天府二十周年校庆之际,我希望学校能建设得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天府学子们,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与学校共同进步,共同谱写壮丽华章。”

从这次校庆活动中,作为表演者,你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呢?

对于个人成长而言,作为校庆晚会主持人,我在校庆的排练过程中,通过和其他同学的交流和相处,提升了我个人的交流能力。对于西财天府学院这个大集体而言,这次校庆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的向心力,也提高了爱校荣校之情。

“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精神,一直以来都激励着无数的天府人,每一名表演人员,用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换来每一阶段排练任务的顺利进行。精心准备的舞蹈,反复斟酌的串词,认真付出的每一个瞬间,都会成为最难忘的记忆,让我们一起期待西财天府学院二十周年校庆晚会的到来吧!

团委宣传部:李定峰

摄影:张文 曾一

初审:魏声严

复审:张文

终审:车学文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