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理健康 新闻快讯 正文

蒲公英学生成长中心组织开展2022春季学期“身心健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浏览量:3064 时间:2022-06-06


为提升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培养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积极态度,蒲公英学生成长中心于2022年3月14日至5月31日开展“‘身心健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在本次征稿活动中,全校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围绕“身心健康教育”这一主题,积极踊跃投稿。征稿期间,蒲公英学生成长中心素拓菌邮箱总计收到征文139份,经筛选87份作品符合要求,优秀作品26份,其中有5份作品被推送至天府青年公众号蒲公英心语专栏刊登发表。

image.png

天府青年微信公众号:蒲公英心语专栏截图

通过身心健康征文选送,强化了身心健康知识宣教,让同学们了解了身心健康教育知识,提升了在校大学生对身心健康保健的意识。同时,同学们在征文文章撰写过程中进一步丰富了“身心健康教育”知识,在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同时,也使心理健康知识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蒲公英学生成长中心:邓林新

责编:邹琴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