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大学生心理普查测评通知

浏览量:30262 时间:2022-10-21

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大学生心理普查测评通知

 

全体同学:

为了解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与预防工作,更好地推进心理健康工作,现在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

二、测评时间2022年10月30日-11月3日,具体测评时间请以各学院具体通知为准。

三、测评方式:

本次心理普查使用“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动态分析与会商指导信息化平台”进行线上测评。(网址:https://xinli.sizhengwang.cn/

共有手机端微信小程序测评和电脑端平台测评两种方式,请各位同学选择其中一种进行测评作答即可,具体操作请参看附件1.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普查测试操作流程。

四、指导语: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测查。你可以通过本次心理测评,了解自我心理健康状况。测评中有趣并实用的问题能够让你对自己有一个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所有问题的答案无对错之分,请按照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真实的回答。

为了保证测评结果的有效性,请不要遗漏题目。完成测评后,一定要点击“提交”,否则将无法采集测评结果,相关信息需要重新录入。若测评结果遗漏或者无效(答案故作某一类视为无效),将会筛选出来重新通知测评。

五、特殊说明:

(1)请在进行心理测评前,首先进行个人信息的完善。

(2)测评完成后,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心理测评数据备案表至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

(3)本次普查原则上全体新生均须参与,若有个别同学账号无法登陆等特殊原因,请反馈至辅导员老师处。

(4)如有测评系统异常等情况,请反馈班级心理委员处,并及时上报至各二级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及校团委心理素质拓展中心。

六、附件:

附件1: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普查测试操作流程

附件2:新增数据导入模板

附件3:xx学院心理测评数据备案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蒲公英学生成长中心

团委心理素质拓展中心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