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天府青春健康同伴社开展“预防意外怀孕”宣讲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3237 时间:2022-05-20

关于天府青春健康同伴社开展预防意外怀孕宣讲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背景

近年来,由于生活的舒适,社会的开放,有人为了释放身心,寻求刺激会有改变现状,寻求解脱的本能,渴望接触新生事物,渴望体验不一样的东西正因有如此的心理,大学生意外怀孕的事件层出不穷对向大学生科普如何预防意外怀孕这一问题非常重要预防意外怀孕,防止这一错误的产生,提升对这一知识的了解与认识只有知道了冲动行事可能会造成的后果,我们才能对自我有更深的认识与约束。

二、活动对象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月31日19:00-21:00

地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绵阳校区第二教学楼2406

四、活动目的

提高大学生群体对预防意外怀孕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对性的认识。了解意外怀孕的预防措施,正确应对性、生殖健康问题和正确了解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现象,积极健康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倡导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人文青年更好地迎接出彩人生。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五、活动参与方式:

1.工作人员在官方qq活动群内发布活动开展消息。

2.5月30日21:00,工作人员发出“开始报名”后,活动参与人员在活动群里发送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报名

3.工作人员依次按顺序按指定的名额收集名单

4.参与人员在5月31日晚参加线下宣讲活动并写心得体会

六、注意事项

为了本次活动能够有序进行,请同学们按以下要求做好工作:

1.请各位参与人员带上纸笔并提前五分钟到达活动地点,进行签到。

2.积极投身到活动中,了解预防意外怀孕的相关知识,能够正确,高效预防意外怀孕。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能有所思、有所感、有所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提高保护意识。

七、联系我们

青春健康同伴社公告一群:831062655

青春健康同伴社公告二群:630207101

社长 龙明珠:13778191408

主办单位:校团委心理素质拓展中心

承办单位:天府青春健康同伴社

二〇二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