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毕业班学生第二课堂学分清查工作安排

浏览量:2532 时间:2023-03-09

成都校区全体学生:

 

根据教育部、团中央有关加强素质教育的政策,全面推进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的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培养具备“一个头脑、两个工具、三个习惯、四项品质”,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遵循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要求,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二课堂补考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第二课堂课程补考前期学分清查相关工作。

 

一、清查对象及范围

 

(一)清查对象成都校区毕业班学生

 

(二)清查范围:第二课堂学分修读情况

 

二、清查依据

 

所属专业培养计划,EQ系统第二课堂成绩考核表为准

 

三、清查流程(317日前)

 

1.学生按照《第二课堂学分清查流程》(附件1)进行学分自查,以学号+姓名的形式提交第二课堂考核表截图至各班学习委员,《第二课堂补考项目申请表》(附件2)需辅导员签字并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各二级学院学术部审核,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完毕后,统一提交《第二课堂学分清查汇总表》(附件3)。

 

2.各班学习委员接收到学生提交的《第二课堂补考申请项目表》,需仔细审核并记录,每位同学需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第二课堂补考项目申请表》(附件2)至各二级学院学术部,最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汇总提交。

 

以上材料,电子版采用压缩包形式以“(xx学院)第二课堂学分清查材料”命名,其中申请表(附件2)命名为《xx学院xxxx专业xx班补考申请表》发送至tfswufetuanwei@163.com电子版《第二课堂补考项目申请表》各班辅导员审核签字后交由各二级学院学术部复核留档。

 

四、注意事项

体育达标课程、体能测试、综合素质测评均不属于学分清查范围。

 

 

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