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奋斗的我,最美的国”表彰晚会

浏览量:863 时间:2021-06-17

2021-06-03 14:01:49.162000

表彰晚会开场

6月2日19:00,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于成都校区(东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一场关于“奋斗的我,最美的国”表彰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管勇、副校长黄庆出席了晚会,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雯、党委工作部教师赵映菊、校团委书记蒲虹宇、校团委副书记朱李和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涵参加了晚会。

此次表彰晚会在校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表演《大鱼》里,渐渐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学子们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令每首诗词变成一声声洪钟,激扬着天府学子;令每首歌化作一捧鲜花,献给我们最美的祖国。

接下来,晚会进入第一次颁奖仪式,荣获2020至2021学年“五四”先进评选工作中的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优秀团学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奖项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由党委工作部教师赵映菊依次对学生代表们进行了颁奖。

2021-06-03 14:13:09.244000

第一次颁奖仪式

接下来,康养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护理礼仪展示》。他们用专业的护理礼仪向在座的师生们,耐心诠释了“礼者,人道之极也。”随后,校艺术团吴欣怡同学演唱了歌曲《贝加尔湖畔》。

紧接着,本次表彰晚会进行了第二次颁奖仪式,由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雯对荣获2020至2021学年“五四”优秀寝室奖的寝室成员代表们,进行了颁奖。而后,由副校长黄庆对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奖的学生团队代表们进行了颁奖。

2021-06-03 14:04:47.471000

第二次颁奖仪式

在荣获2020至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学生代表们的号召下,全体师生起立,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声声庄严的宣誓,令现场的师生再度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和荣耀。

2021-06-03 14:04:24.820000

全体师生入团宣誓

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岁月,依然自强奋进,蓬勃不息地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这个精神,激励我们奋力前行,披第一道曙光,在新青年的臂膀之上。随后,校艺术团的周圣哲同学带来歌曲演唱《看更远的地方》,校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Dumb Dumb Bomb》。

2021-06-03 17:24:11.477000

第三次颁奖仪式

最后,晚会进行了第三次颁奖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管勇对荣获2020至2021学年五四先进评选工作中的优秀新媒体组织、优秀志愿者组织、五四红旗先进集体的学生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王智杰同学带来歌曲《友情岁月》。至此,“奋斗的我,最美的国”表彰晚会圆满结束。青春正好的我们,始终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坚守内心担当,一路奋进!新时代的天府学子们,让我们为奋斗的青春一起喝彩!

校团委、学生会宣传新闻中心:李佳静

责编:蒲虹宇

2021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