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 正文

2021-2021-2学期 第8周学生活动

浏览量:2014 时间:2021-06-03


2021-2021-2学期 8周学生活动如下:

 

序号

活动周次(时间)

活动名称

活动主办方

活    动    简    介

1

8

 

“征兵政策知多少”宣讲活动

征兵工作站

在下半年征兵计划逐渐开展的背景下,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将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同学们的宣讲关于我国征兵政策,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参军意愿,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奠定基础。

2

8

新青年,学党史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在建党一百周年下,为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的知识,将通过学习通知识答题活动,征集同学们的答题截图,旨在使同学们增加对党的了解。

3

8

“以知识之权,护创新之路”图文征集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办公室

围绕“保护知识产权”这一主题开展相关的活动,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创新和维权意识,推进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以此面向我校学生宣传保护知识产权,积极将发明转化为专利的重要性,促进大家对知识产权和专利申请的认知。

4

8

 

 “工业4.0-智能制造新工程师培养”主题讲座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深化同学们的相关学术知识,从而促进同学们的学术研究。同时也为了解工业4.0-智能制造与新工程师培养,让同学们提高对智能制造新工程师的培养兴趣,帮助同学们了解智能制造新工程师这个职业。

5

8

 “建筑业从业人员执业资格认证制度介绍”主题讲座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专业的考证模式,考证制度,以及证书等级。并且讲解在建筑业中什么时候才有从业资格,使同学们对建筑业有更深刻的认识。

6

8

 “考研经验交流”主题讲座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了使同学更深入地了解考研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对考研有提前的准备,在明年的研考中有更好的发挥,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学术部部特举办此次经验交流会。

7

8

性行为与决定主题宣讲

青春健康同伴社

通过宣讲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性行为以及在生活中如何保持正确的人际关系,远离性疾病。

8

8

预防意外怀孕主题宣讲

 

青春健康同伴社

通过宣讲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意外怀孕危害,正确认识性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