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校学生会2021-2022-2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浏览量:2157 时间:2022-06-20

成功与艰辛共生,收获和汗水同载。为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团委、校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发展,提高各部门工作的质量和热情,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校学生会2021-2022-2期末总结大会于6月13日晚7时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期末总结大会以“廿载鸿途,芳华待灼;星霜荏苒,温澜潮生”为主题。团委副书记卢伐、团学指导老师车学文参加了本次会议。

 

期末大会现场

在本学期,团委、校学生会团结奋进,紧紧围绕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宗旨,携手共进,攻坚克难,顺利落实校园各项工作内容的同时也整体提升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内涵。

 

各部门代表进行期末汇报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出团旗、唱团歌。紧接着团委、校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就部门工作内容、工作成就、工作经验以及下学期工作规划和展望进行了详细阐述。本次汇报成果与时俱进,展现了团学积极向上的风貌。如心理情景剧剧目评审会、团校培训、二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微视频征集活动与主持人大赛等活动,深刻诠释出“将有意思的活动做得有意义,有意义的活动做得有意思”的内涵。随后,卢伐分别公布了团委、校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及优秀部门的名单,对获得荣誉的个人及集体予以肯定和鼓励,也对之后团委、校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一定的期望,同时祝愿团委、校学生会未来在各项工作中能再创辉煌。接下来,团学之星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接近尾声,书记处、主席团代表高梦琳对汇报内容进行总结,号召团学学生干部要积极对待工作,展现天府学子的青春磅礴力量,在自我审视中不断成长与收获。最后,车学文进行总结发言,对各部门的成果表示肯定,强调了团学干部需要承载更大的责任与担当。于团学而言,要发扬优良部风,内部成员互帮互助,加强团学内部组织建设;于个人而言,要学会利用有限的时间进行不断的学习、实践、成长。

 

学生干部和老师合影留念

聚似骄阳,散若繁星。西财天府学院团委、校学生会将始终秉承一份执着,满怀一份真诚,不忘初心,向着远方坚定前行,积极接过使命的火炬,开始又一全新的征程!

团委宣传部:曾一

摄影:孙宇意

审核:张文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