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青春你我同行,百团竞绽风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社团盛典活动圆满落幕

浏览量:3275 时间:2022-06-13

喜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校二十周年华诞,推进校园社团文化建设,展现天府学子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9日晚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于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你我同行,百团绽风采”为主题的社团盛典活动。

 

社团盛典活动开幕式现场

 

舞蹈《take me home》

此次社团盛典活动分为风意沧澜、日升照华光、心聚创辉煌三个篇章,在演出正式开始之前,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紧接着,由三十一号音乐社带来的《海阔天空》,优美的歌声拉开了社团盛典活动的序幕,微公益调查社的舞蹈《与你同行》生动地展现出天府学子活泼可爱的那一面,乐燃指尖吉他社的《一万次悲伤》《此生不》深情的歌声乐器完美配合,获得了台下观众的欢呼与掌声。由校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带来的《Day by Day》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集体舞《一起向未来》整齐的舞姿让在场的所有观众感受到大学生们独有的青春面貌。情景剧《无“疫”》生动演绎了当疫情悄无声息来袭,口罩逐渐成为人们的日常标配,在被淡淡的悲伤掩盖的薄雾下,那些逆行者的身影点亮了生命的曙光

 

歌曲《海阔天空》

 

情景剧《无“疫”》

在社团盛典颁奖环节中,学校对本年度表现优异、事迹突出的优秀社团组织进行了表彰。2021-2022学年,学校三地四校社团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显著成果,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多次主办思想类政治活动,积极弘扬党史学习精神,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党的红色文化。阳光雨公益社团带动天府学子们一起走进社会,服务社会,在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连续两届被评为优秀承办单位,阳光行动仍在继续,持续凝聚善良和力量,传递爱心与温暖。学校诸多社团也在开展着有意义的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天府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铮铮力量,时刻贯彻着“全员育人、全方面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育人理念

 

颁奖仪式现场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每个社团都在过去的一年中得到了成长与发展,就如同含苞待放的花蕾,在经历一番时间的沉淀后,等待着灿烂绽放的契机。此次社团盛典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也为学校日后的社团发展起到了良好作用。

团委宣传部:曾一

摄影:龚思行

审核:李嘉鑫

2022年6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