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青春印记 ,环保绵州行

浏览量:1900 时间:2022-06-10

清澈的涪江,护着欣欣向荣绵州。可这条优雅流淌的涪江周边,有时候出现了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为恢复涪江的美丽面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于6月3日与在绵多所高校合作开展“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清理垃圾

上午8时,志愿者整装出发,到达指定目的地后垃圾清理工作就此开始。志愿者们分成男女两队,每人均持垃圾袋和老虎钳,各自沿着小桥的两头一路前进。他们分工明确,男生负责江岸的垃圾,女生负责桥侧的垃圾。在桥两侧,在桥两侧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一时间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没有毒辣的太阳,可厚重的云层依旧给人强烈的燥热感红马甲们依旧心无旁骛,顶着沉闷的天气躬行着奉献着最终用自己勤劳的汗水换回了翠绿的江岸一张志愿者的合照宣告了活动圆满结束,也映射出志愿者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全体志愿者合影

此次活动的意义深远重大于志愿者他们明白整洁的环境不是轻易取得,而需好好爱护。于涪江它会记住有一群人,曾悉力维护它的美丽。西财天府学子要以志愿者们为榜样,维护好校园与城市环境,为美丽的中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财天府雷锋站:钟雨露

摄影:钟雨露

审核:薛花、曾文旭

2022年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