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新征程”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浏览量:993 时间:2021-06-17

为加强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浸润青年学生。5月25日团委社团联合会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参赛同学以激昂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海霞、岳君恒、李美佳,党委学生工作部颜芳、卢伐参加了本次活动。

DSC_6608

演讲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从脱贫攻坚讲述到了小康社会,再通过新冠肺炎疫情讲述到了一位又一位时代的英雄,突出了本次演讲比赛“青年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主题,让在座的天府学子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新征程的不易与伟大的成功,增强了天府学子的红色精神的凝聚及坚不可摧的灵魂壁垒。

Cache_-6534c4cb3b3fed18.

演讲环节

DSC_6737

演讲比赛合照

本次比赛旨在助力学校师生凝聚红色精神,建立坚不可摧的灵魂壁垒,提高对四川红色故事的了解程度以及对党、对国家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与此同时,增进学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化学校师生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

团委宣传部(绵阳):李怡欣

责编:王烨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