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办事指南 正文

学平险理赔流程

浏览量:9693 时间:2021-05-20

一、适用对象

购买了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学平险的我校在校生。

二、理赔流程

医保.png 

 

 


三、相关说明

(一)人保学平险理赔说明

学生就医时,请及时拨打理赔报案电话:95518。

学生因意外伤害或者疾病就医后,需保留医院全套报销资料(门诊病历、出院证明、检查报告、药品材料清单、发票),以上均需要医院出具的原件。如果已在医保报销,则需要医院出具医保报销结算单,上述报销资料(门诊病历、出院证明、检查报告、药品材料清单、发票)由医院出具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医保和学平险的报销顺序为:先报销医保,后报销学平险。)

如学生已满18周岁,提供学生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银行卡背面必须签署持卡人姓名);如学生未满18周岁,提供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监护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学生与监护人关系证明复印件(户口簿等),监护人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银行卡背面必须签署持卡人姓名)。

理赔服务人员:袁贤菊 02886245451

       李佳威 17716102280

       张竹松 13658005245

(二)各校区资料代收负责老师信息

校区

代收老师

办公室地址

办公室电话

成都东区

荆秀娟老师

教学楼210

028-83290810

德阳校区

龚雪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二楼

0838-3120552

绵阳校区

吴蓝岚老师

济民楼109

0816-2291730

   学生提交资料前,请自己按照学平险理赔要求检查资料是否齐全,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保险公司理赔服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