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正文

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会”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4169 时间:2023-03-13

为做好本期春季新兵入营的欢送工作,20233月10日下午,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征兵工作站举办的本校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活动在实验楼110教室顺利开展。

图片1.png 

老师与入伍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主角是通过层层严格筛选的、即将进入军营生活的七名新兵同学。校征兵工作站负责老师、各二级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同学们共同参与进本次活动。

欢送会伊始,在主持人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依次签到就坐,次序井然随即老师代表为即将入伍的新兵致辞,表达了对他们未来能够坚守本心建功立业的美好祝愿接着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为七名新兵同学,戴上了大红花和印有“光荣入伍”的绶带对于新兵同学而言,戴上的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为国的一份担当与责任

随后,新兵代表上台发言,向大家表明新兵们入伍态度和入伍后的奋斗目标相信他们在未来一定会成为合格的人民战士,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命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军营中挥洒他们的青春与汗水。与会现场,掌声雷动气氛高涨,老师和同学们都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新兵同学们的鼓励和认可。

 

欢送新兵仪式现场

欢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为新兵们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的前进方向。新兵们将在军营中奉献他们的青春,在校园中的同学们也应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共同为了祖国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征兵工作站:杜荣瑞

初审:邱国洪

复审:丁奕冰

终审:卢伐

2023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