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正文

征兵工作站开展征兵宣传员聘书颁发仪式

浏览量:2854 时间:2022-0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学生参军报名热情。526,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征兵工作站在实验楼110举行征兵宣传员聘书发放仪式。

聘书颁发仪式上,征兵工作站站长为我校征兵宣传员代表们颁发了涪城区征兵宣传员聘书及工作牌。征兵工作站站长提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生的思想培养,把握好征兵政策,将征兵政策为学生讲深讲透;要设置征兵宣传栏等,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在校园唱响国防教育的好声音要向学生们多传播优秀军人的故事,鼓励优秀学子从军报国,为统筹推进国防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征兵工作站站长讲话

 

 

为同学们颁发聘书

为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高校主阵地和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征集主体,颁发征兵宣传员聘书对激发我校大学生自觉投身军营的内在动力,实现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有着重要的建设意义。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征兵工作站:黄姝菡

责编:卢伐

2022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