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正文

第四期国防知识大讲堂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3513 时间:2022-05-27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5月24日晚,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征兵工作站组织的以征兵政策宣讲为主题的第四期国防知识大讲堂在实验楼110顺利举办。

活动开始,同学们秩序井然地进入教室,随后,退伍老兵邱国洪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征兵政策及福利待遇,并分享了部队经历,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了解了部队日常生活,点燃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现场气氛高涨。活动过程中,退伍老兵宣讲激情昂扬,同学们兴趣盎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活动结束,同学们依次退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老兵分享部队经历

学校的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通过此次国防知识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征兵政策,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热情。

 

征兵工作站:张雪梅

责编:卢伐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