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2022年征兵协调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2574 时间:2022-04-24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高我校征兵工作业务水平,推动征兵工作持续健康发展,4月22日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2022年征兵工作协调会在济民楼团学大厅召开。会议由绵阳校区征兵工作负责人卢伐主持,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征兵工作协调会现场

会上,卢伐向各位参会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省征兵办、涪城区武装部对我校征兵工作所提出的要求,说明了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流程及注意事项,介绍了下半年绵阳校区征兵工作站即将开展征兵动员相关活动,并对本年度我校征兵工作做出了整体安排。

目前进入征兵动员工作的关键期,要打通征兵宣传“最后一公里”,精确动员到个人,激励学子献身国防,动员更多天府学子踊跃行动、携笔从戎,在军营实现报国之志,诠释责任与担当。参会老师就所关心的征兵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卢伐主持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二级学院征兵负责老师认真学习了2022年征兵工作相关精神及工作安排,深化了大家对本年度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及任务的艰巨性的认识,确保切实开展好2022年征兵宣传动员工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新兵征集任务。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征兵工作站:郭姣蛟

摄影:郭姣蛟

审核:卢伐

2022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