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谱新篇”——学生社团思想引领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3429 时间:2023-04-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学生社团成员的思想认识,培养学生社团党建、团建意识。4月26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研究会承办,各社团积极参与的以“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社团思想引领活动在绵阳校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照片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一是《眺望未来,回首曾经》,带领西财天府学子回顾两会内容、感悟两会精神、展望未来发展,使得天府学子深刻了解党史,学习领悟党的伟大精神。二是《志存华夏,凝眸现在》,让西财天府学子了解在两会的带领下中国取得的发展与成就,增进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是《砥砺前行,展望未来》,通过分享学习两会精神,激励西财天府学子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响应时代的号召。

 

活动人员合唱团歌

 

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谱新篇”社团思想引领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定坚持自身思想修养与素质建设,保持爱国热情,加强了振兴祖国的责任感,致力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社团组织建设,为学校“创百年基业,办一流名校”发展目标注入青春动力。

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绵阳):雷明鑫

摄影:樊芷妍 任可欣

初审:李锦华

复审:张文

终审:车学文

2023年4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