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以运动向未来——采访2023春季运动会工作人员

浏览量:3187 时间:2023-04-04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铸就成功。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3月31日举办了大学生春季运动会。团委宣传部对参与此次运动会的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

在运动会开始前,做了哪些方面的准备呢?

来自体育协会负责人的袁诺澜同学说道:“在运动会进行前,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开了会,会议中强调了一些运动会进行时的流程和工作重点,以保证整个运动会的正常开展。同时我们也为每一位运动员准备了水、葡萄糖和急救用品,确保能够时刻保证运动员的安全。”

 

采访体育协会负责人

“在准备运动会的期间,遇到过哪些困难吗?”

“其实在运动会筹备的过程中,我们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问题。包括彩排时的一些流程或者是运动员的交流上,但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很认真负责,面对问题也很乐于沟通。”

“运动会上,你有什么难以忘记的瞬间吗?

来自文化与教育学院的裁判员鲁川溢同学说道:“在运动会上,我看到了很多努力拼搏的天府学子,我看到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奔跑,看到他们的干劲。让我觉得非常的青春洋溢,我觉得这才是大学生应该有的样子,才是天府学子应该有的风貌。无论成绩优异,他们都在坚持,这样的精神非常让我动容。”

 

采访裁判员

“从这次运动会你得到了什么感悟和启示呢?

来自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陈玲同学说:“运动会场上和场下的一个个回忆,都会成为我人生中难以忘怀的片段,那些在拼命奔跑的运动健儿们传递给我的运动精神,我一直记忆犹新。无论是学习还是运动场上,我们都应该保持奋力拼搏的初心,勇往直前。”

 

采访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同学

健康体魄成就伟大事业,西财天府学院始终秉持着让所有天府学子们全面发展的目的,强健其体魄才能智慧其头脑。愿所有参与运动会的学子们都能将这种勇往直前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运用在生活和学习之中,以更快更高更强的态度,建设运动天府。

团委宣传部:李定峰

摄影:张文 钱风云

初审:娄彦琳

复审:张文

终审:车学文

20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