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采访春季运动会运动健儿

浏览量:2650 时间:2023-04-04

三月透着别样的温暖,几分腼腆,几分恬静迎着和煦的暖阳和清爽的春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春季运动会成功开展运动健儿们纷纷在这片操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彰显着蓬勃的青春力量团委宣传部对运动健儿们进行了采访,一同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所感、所获。

“你在比赛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参加百米短跑的陈柏宇同学说:“心情很激动,大家都在这片赛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竭尽全力去拼搏,这份喜悦让我感到很满足,也很过瘾。

 

陈柏宇同学接受采访

你觉得参加这次运动会,有什么比较大的收获吗?

来自建筑与工程学院2020级参加女子高项目的曾璐瑶同学说道我很高兴在自己大三的这年能参加这一次的运动会,我为自己感到自豪,内心也充满了自信,虽然不是第一名,但看到自己的学妹们成绩如此优异,也为我们西财天府感到无比高兴

 

曾璐瑶同学接受采访

恭喜你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请问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男子跳远项目中获得冠军的黄贵杨同学说道:“我现在感到非常的激动和自豪,说实话听到这个成绩时我也很惊讶,但也算是给平日里的努力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最重要的是没有辜负团队的信任,我很开心。”

 

黄贵杨同学接受采访

“为了这次运动会,你做了哪些准备?”

正在为男子1500米比赛热身的汪裕琨同学答道“为了这次运动会,我从筹备阶段开始就有针对性在做这方面的一些练习,同时也在时刻注意自己的状态,以此在比赛时发挥出自己最好成绩。

 

汪裕琨(左一)与工作人员

铅球飞跃草地,梦想划过天空。阵阵口号声、加油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青春因运动而精彩,风华因逐梦而飞扬感谢所有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感谢所有运动健儿的不懈奋斗,西财天府为你们自豪,也因你们变得越来越好。

团委宣传部:钱风云

摄影:娄闫琳

初审:刘欣

复审:张文

终审:车学文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