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校庆采访|二十载风华正茂,成就光华遍地

浏览量:2164 时间:2022-12-09

二十载风华正茂,成就光华遍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笃行二十载, 匠心筑未来”2022年迎新生暨2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即将到来校园里满是工作人员奔波忙碌的身影在校庆晚会彩排有序开展时不少天府学子驻足围观期待着这场盛大晚会因此团委宣传部对其中部分天府学子进行了采访。

请问你对这次二十周年校庆晚会有什么期待吗?

来自文化与教育学院的曾一同学说道:我感觉我们的校庆晚会十分精彩各式各样的表演让我应接不暇虽然我仅仅只是看了个彩排但是心早已经澎湃在期待节目表演的同时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晚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了解他这些年走过的风风雨雨以及在这过程中获得的成长和荣誉

 

曾一同学接受采访画面

“请问你觉得这次二十周年校庆晚会具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对表演者而言校庆晚会给予了他们一个更大的表演舞台一个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机会对天府学子而言校庆晚会可以加深他们对学校的了解,深切体会学校文化了解办学理念提高天府与天府学子的凝聚力对天府而言既是对二十年的回顾也是向未来发出的美好期盼充分体现出西财天府的底蕴和魅力,也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校求学

 

梅渝佼同学接受采访画面

“你对西财天府学院建校二十周年有什么祝福和期望吗?”

来自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梅渝佼同学说道:“作为一名西财天府学子,有幸生逢其时成为天府的一份子成为此次二十年校庆晚会的观众见证天府二十年来的壮丽成果。天府的二十年旅途不忘初心始终将教学育人放在第一位我衷心期望天府可以在这旅途上越走越远,造就多传奇

二十载风风雨雨,西财天府学院终于即将迎来他的二十岁诞辰,二十是一个意义非凡的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全体天府学子翘首以待着西财天府学院二十周年校庆晚会的到来共同庆祝母校华丽的二十年展望未来无限可能的二十年。

团委宣传部:李锦华

摄影:曾一

初审:刘欣

复审:张文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