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遇见暖冬,礼赞时光——20周年校庆祝福

浏览量:1880 时间:2022-12-09

二十年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校将一群充满斗志,踔厉奋发的年轻人聚集到一起,以“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为青年们规划前程。二十年后,更多的年轻人在此集结,怀揣着坚定的信念追逐梦想。对于学校20周年校庆,大家都想献上自己的祝福,让我们一起走进校园听一听来自各个岗位的声音。

食堂员工吴香琼说:“已经不记得在天府度过了多少光阴,只知道每次同学们来食堂吃饭脸上都挂着笑容,我们很享受在食堂的工作,能够让大家在食堂愉快地用餐是我们交给西财天府学院建校20周年的最好答卷。

 

食堂员工吴香琼祝天府学院20周年快乐

“这是我在学校工作的第二十年,我有幸见证了天府学院从建校至今每一年的变化,从当时零星几座大楼到现在一栋栋新的宿舍、教学楼拔地而起,从当时简陋的设备到现在的教学设施齐全,天府学院成长迅速,我们也送走了一届届优秀的毕业生,迎来了一批批新鲜的血液。学校给我们的任务是维护校园秩序和保证学生们的在校安全,我们深知,只有让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下学习,老师在安全的环境下教书,我们才算尽到了自己的使命”保卫处保安袁天斌说。

 

保安袁天斌祝天府学院20岁生日快乐

C区宿管田仕珍说:“跟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相处起来就像是家人一般,他们经常帮助打扫卫生,偶尔坐下来聊聊天,他们总是很懂事,不愿给我们添乱,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是管理宿舍,照顾学生,但是更像是学生在照顾我们,我很喜欢这个岗位。”

宿管田仕珍祝福天府学院建校20周年

2021级智能科技学院朱鹏飞同学表示道“学校就像第二个家一样,无时无刻不让人感受到温暖,繁忙的学习之余能够在食堂吃到可口的饭菜,路过校门看到保安大叔们时刻坚守在岗位,回到宿舍听到阿姨亲切的嘘寒问暖,都让人感觉到校园的温馨氛围,所以我们也时刻不能松懈,也应该为建设更好的天府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鹏飞同学为天府学院20周年献上祝福

二十年春华秋实,风雨兼程,二十年开拓进取,沧桑砥砺。每一位天府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祝福天府,天府学院也因这一群热情洋溢的人而散发光彩。在这二十年华诞之际,愿天府学院在新的征程里,再创新的辉煌

团委宣传部:郑钦文

摄影郑钦文

初审:李锦华

复审:何纾朵

终审:车学文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