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动态 正文

开学第一课,迈向新征程

浏览量:506 时间:2024-03-07

3月3日春风吹满校园充满生机与希望营造新学期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激发学子学习热情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积极筹备开学的各项工作辅导员纷纷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西财天府学院的辅导员们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小小的课堂大大的温暖承载着老师对学子的殷殷期盼。

 

学子们认真观看开学第一课

在开学第一课上,各学院辅导员围绕着思政教育心理教育安全教育学子们进行深刻的主题教育,引导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帮助学子们上好开学第一课随后,各辅导员根据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同时也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期望,鼓励同学之间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快速调整好返校后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学子们认真倾听教诲,准备好迎接新学期新挑战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责任的天府青年,以崭新面貌开启新学期,以奋斗姿态迎接新挑战。

 

开展班会

不负韶华行且知,祥龙昂首再出发新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更是一种新的机遇,学子们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勇于担当,迈向新征程除追求学业上的进步外,天府学子们也应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在春光里展示青春活力,在校园里追求卓越发展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望天府学子带着新的希望与梦想,在学业上精益求精,在生活中阳光开朗,不断探索未知,不断追求卓越,实现自我突破,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团委宣传部陈诗彤

摄影团委宣传部

初审冯艺

复审李定峰

终审车学文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