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动态 正文

知行合一传承荣光,追求卓越天府青年——团委、校学生会2023年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浏览量:1059 时间:2023-12-27

回顾过往,落地生根,硕果累累。为总结本学期工作并计划好下学期工作安排激发各部门学生干部积极性加强部门间交流与合作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26日在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知行合一传承荣光,追求卓越天府青年2023学年总结大会,进行期末工作总。团委副书记卢伐参加本次大会。

随着团歌响起大会开始。团委、校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并对下学期工作作出展望。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期末工作总结汇报介绍了本学期的常规工作、特色活动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改进措施为下学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部门汇报工作

随后,卢伐老师公布2023学年团学之星名单并对本学期工作做出简单总结。卢伐基于各部门特色工作及实际情况肯定了团学干部的工作成果,指出团学工作中不足并借此向学子们提出建议我们要通过实践来检验知识的正确性,从学校到社会、从集体到个人全面要求自我做追求卓越的天府青年。卢伐话中传达出对团学干部的期待,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在未来工作中发挥出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当好校园文化建设的排头兵

 

团委副书记卢伐讲话

大会最后环节书记处、主席团代表发言人张景总结了本学年优秀成果并谈到“接下来将更好完善团学工作,让与会的各部门同学更加了解团学组织在校园生活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激励各部门创造更辉煌的成就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书记处、主席团代表张景裕发言

每一个天府青年都是星星之火,“聚”便是点亮西财天府学院的“炬火”。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展现了团学干部的优良风貌,促使团学成员有意识的在后续工作中严格履行责任与义务。未来,西财天府学院团委、校学生会将继续秉持“聚似骄阳,散若繁星”的团学精神,牢记“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宗旨,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更加敬业、专注和创新的态度为天府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天府青年的力量。

 

总结大会大合照

团委宣传部:张宁

摄影:陈彦儒

初审:马博豪

复审:李定峰

终审:车学文

2023年1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