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动态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量:2756 时间:2023-11-29

为推进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学生工作团队效率与质量,党委学生工作部11月16日下午在各校区视频会议室进行了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勋出席本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全体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高亮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勋讲话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情况

 

成都校区(东区)会议现场情况

会议开始,学工部各板块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各老师细致的阐述了各自负责的板块工作内容,并对当前阶段已完成、正完成以及待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高质高效的汇报与沟通,希望能通过本次学生工作会议,认清自身工作的不足,并学习其他板块工作中的优势和亮点,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助力。

 

高亮进行会议总结

高亮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做好工作。学生工作应该放在三个重点上:第一是要记牢安全稳定的工作底线;第二是各学院应尽快建立第二课堂品牌效应,孵化品牌活动,为第二课堂发展提供必要支持;第三是希望辅导员队伍建设在不断取得新成绩突破的情况下,继续加强内部建设和专业能力,重视学子身体与心理健康

袁勋在讲话中肯定了学工部现阶段的工作,同时也对学生思政、辅导员培训、学生活动多个方面进行工作指导,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另外,袁勋还指出学工部要秉承“相互支持,协作合作”的团队精神,戒骄戒躁,在学校学生教育管理中不断创新,将工作做的更好更长远。

本次会议,学生工作部与二级学院之间进行了及时且充分的交流沟通。今后,学工部也将继续同各二级学院协同强化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分析研判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处置,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工部:袁梦

 摄影:吴蓝岚、袁梦

                                                          初审:颜芳

复审:车学文

终审:高亮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