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3738 时间:2023-03-14

全体同学:

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综合测评管理办法(试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试行)》文件,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过如下:

一、工作进度安排 

时间 

内容 

负责单位 

3月15日-3月17日 

智育成绩、素拓成绩

申诉阶段 

各二级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3月20日-3月24日 

申诉处理阶段 

党委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教务处 

3月27-3月31日 

奖学金名单公示 

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 

4月底前 

公布奖学金名单确定版 

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 

5

奖状制作和奖学金发放 

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 

二、相关说明

1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基本条件:无纪律处分、未申请缓考且综合测评成绩不低于70分。

2、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等级和比例分别为:

甲等奖学金,每人每学期1000元,在学生人数的4%以内评定;

乙等奖学金,每人每学期600元,在学生人数的10%以内评定;

丙等奖学金,每人每学期300元,在学生人数的15%以内评定。

3、22年秋季学期的综测数据请登录EQ网进行加权分和素拓分查询。必修课成绩仅正考的纳入智育成绩计算,成绩有误的,可以直接在EQ网进行线上申诉;因降级、转专业出现的课程类型或成绩等问题请按附件1格式填写申诉材料,进行线下申诉。其他类型的素拓分申诉已经在上学期末进行了申诉和处理,不再进行申诉。

4所有申诉(线上、线下),需在317提交申诉材料至各辅导员处,过期未提交的,视为成绩无误或放弃修改权利。

54月底前进行奖学金名单公示,需关注各二级学院通知和学工部通知,若有异议需具名逐级提出,不接受匿名信、匿名电话。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