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11月(上半月)学生活动预告

浏览量:4412 时间:2022-11-08

2022年秋季学期11月(上半月)活动预告信息表
活动周次活动名称活动负责人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活动地点活动起始时间承办单位主办单位活动简介
第九周“欣逢校庆时,国奖立新志”国家奖学金分享交流会侯鑫18715739656实验楼1102022/10/31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勤工助学分中心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国家奖学金,让更多的同学向着这一目标前进。现将开展“国家奖学金分享会”主题活动,让优秀的同学带动更多的同学前进,通过本次分享交流会活动,树立良好的榜样,调动每个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养成全面发展的好习惯。
第十周“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研究会社团思想引领活动吴恒18582128185绵阳校区24062022/11/8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随着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举国上下欢欣鼓舞,广大人民群众翘首以待,更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迎盛会。特举办本次活动。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丰富社团成员的课余生活,调动大家对课外活动的积极性,提升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并加强我校“第二‘课堂”建设。
第十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征文活动秦瑞懋17345883513商业街摆点+线上2022/11/9-2022/11/11军事爱好者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今年是2022年,今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第95周年,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周年庆,我们军事爱好者协会决定在全校举办征文征稿活动同时我们将在商业街宣传,我们将面向全体学生征稿 。全校同学们可以用自己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心得以及想法手写一篇200字左右的文稿,通过手机拍照的形式发送给对应的征文人员。
第九周“新时代 新征程 新担当”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刘添懿13547382232商业街2022/11/1-2022/11/2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广大同学奋力拼搏青春梦,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全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新担当”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督促同学们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理想信念,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第十周“走近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刘添懿13547382232绵阳校区教室2022/11/8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让同学们通过宣讲活动,使各位同学了解到二十大的各项方针政策,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二十大,有利于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之心,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大学生在心中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而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力大学生爱党爱国心态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的形成。
第十一周红色光影重现,革命岁月留声”红色经典配音比赛刘添懿13547382232初赛绵阳校区教室,决赛实验楼1102022/11/15-2022/11/29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举办“红色光影重现,革命岁月留声”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一方面追忆峥嵘的抗战岁月,品味那些年的革命精神,感受经典作品中无穷的精神力量,另一方面通过自己亲身表演那些感动和影响几代人的影视作品,汲取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契合的、先进的、历久弥新的价值观念与崇高精神。
第十一周以诗会友,笔提未来——庆二十大顺利召开活动易雯玥15730500792商业街2022/11/15-2022/11/16柔翰书法社柔翰书法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号召,实施党的纲领,期望同学们用灵动的诗词描绘祖国山河,用优美的文字祈福人民安康, 用深情的字记录美好当下, 用热烈的情怀追逐美好的未来, 高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柔翰书法社举办以诗会友,笔提未来——庆二十大顺利召开活动。
第十周我想对你说—守望阳光社团书信征集活动王洪梅15284932998绵阳校区商业街2022/11/10守望阳光社团守望阳光社团以信为帆,以爱为桨。为了开阔小朋友们的视野,了解外面世界的精彩,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守望阳光社团将开展我想对你说的活动,通过大学生手写书信和贺卡的方式帮助小朋友们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和积极探索,树立自信、乐观、向上的价值观,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和温暖。
第九周防艾讲座王莹莎19934258856实验楼1102022/11/3守望阳光社团守望阳光社团在专家的正确解读与科普下,尽量让所有的同学直视艾滋防范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去预防艾滋并以正确的思想去看待艾滋。提高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使同学们能正确的认识艾滋病。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同学抵御艾滋病的能力,从传染途径上抑制了艾滋病的蔓延。
第九周外语角-E-star Club英语社院级常规活动毛义芳13118171836线上2022/11/2E-star Club 英语社E-star Club 英语社为解决同学们在学习英语中遇见的困难,参与活动的老师与同学围绕每一期的活动主题,进行讨论与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第十周外语角-E-star Club英语社院级常规活动毛义芳13118171836三教一楼声乐室2022/11/9E-star Club 英语社E-star Club 英语社为解决同学们在学习英语中遇见的困难,参与活动的老师与同学围绕每一期的活动主题,进行讨论与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第九周朗读者-E-star Club英语社院级常规活动毛义芳13118171836线上2022/11/3E-star Club 英语社E-star Club 英语社为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同时提升英语阅读以及写作水平,活动参与者可从自己阅读过的书目中,选取自己喜欢的部分进行朗读,可以是诗歌,更可以散文、小说进行阅读,借此提升自我。
第十周朗读者-E-star Club英语社院级常规活动毛义芳13118171836三教一楼声乐室2022/11/10E-star Club 英语社E-star Club 英语社为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同时提升英语阅读以及写作水平,活动参与者可从自己阅读过的书目中,选取自己喜欢的部分进行朗读,可以是诗歌,更可以散文、小说进行阅读,借此提升自我。
第十一周“折一份温馨,承书香流传”杨彦妹15828389681线上QQ群2022/11/15-2022/11/20“益”起爱公益社“益”起爱公益社活动通过线上招募,线下实践的方式开展。我们将创建一个qq群招募参与者,一天两次报名,一次招募100人,共招募两天。活动期间,我们将开展折纸活动,只有折纸照片加素拓,折纸加送人(尽量是老师之类)素拓和二课均可加。
第十周蒲公英音乐会三十一号音乐社、“乐燃指间”吉他社演出活动夏倬然13551595477学报厅2022/11/12三十一号音乐社、“乐燃指间”吉他社三十一号音乐社、“乐燃指间”吉他社大学总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对新奇搞笑的大型活动必定会踊跃参与。音乐与舞蹈自殷商以来就是被广为盛行的娱乐活动,其中最擅长抒发情感,最能拨动人心弦的艺术形式,它借助声音和动作这个媒介来真实地传达,表现和感受审美情感。
第十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代世超13666141803线上QQ群2022/11/7-2022/11/27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活动分为知识赛与实践赛两个环节,活动参与者可加入西财天府市场与分析大赛QQ群:766068402。具体报名方式将在群中通知。
第九周百秒接力说团史刘琪琪       翁雨西17313093145     13312570607线上2022/11/1-2022/11/30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青年寄予厚望,而共青团更是青年的先锋队。为了深入了解团史,激发青年的热情,同学们可以通过音频收集的方式参与本活动,为大家讲说共青团这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公众号将发布相关推文,同学们可在网上进行投票,荣获前八名的班级将由学院颁发预设的奖项。
第十一周合拍标志建筑,追寻时光足迹钟楚18282832314绵阳校区商业街2022/11/14-2022/11/15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过同学们与标志性建筑合影,让同学们自行了解历史发展,了解历史与当今的联系,感受时代的进步。明确同学们的人生目标定位,形成清晰的专业认知。给同学们以训诫和启发。
第十周安全消费进校园,维护权利你我他李雅欣18997578354线上2022/11/10-2022/11/11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搞好大学生消费教育,对于倡导文明消费方式,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和和谐社会有重要意义。现在一些大学生社会经验少、阅历浅、又急于经济独立,往往成为消费侵害对象。维权意识培养也是当代大学生重要一课,是十分重要的。
第九周夕阳记忆张舒舒13035697793线上2022/11/3-2022/11/8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临近傍晚时分,会有夕阳出现。夕阳不同于清晨的太阳,它拥有独特的光芒;夕阳不同于当午的烈日,它舍弃强烈耀眼的光芒。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从夕阳的美丽中体验到生活的启发。
第十周“消防知识你知吗?”主题知识竞答活动黄舒敏13378208257线上2022/11/9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服务管理分中心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服务管理分中心使同学们意识到消防事故并不是什么危害性的重大事故,只要拥有足够的消防知识,有较强的消防意识,具有在消防发生有效采取可行措施进行自救互助的能力素质,消防事故完全能够避免或者在最大程度上減少消防事故造成的损失,保护人身财产的安全
第十周智能金融学院“食品安全千万家,信息分享利大家”线上答题活动王欣瑶17729085305线上2022/11/10-2022/11/11智能金融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智能金融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开展了 “‘食事实说,公益你我’”活动,发动同学积极参加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不断地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第十周“消防进校园·平安到永远”—智能金融学院 平安校园 安全主题活动翁雨西13312570607线上以及商业区2022/11/9-2022/11/11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举行此次智能金融学院 平安校园 安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结合校园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以此充分提高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和保护自我的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第十周“FUN肆热爱”体育活动朱科宇       黎思露18089517233     18381577273线上2022/11/10-2022/11/11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鼓励每位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鼓励当代大学生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促使同学们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组织健康向上,趣味十足的线上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