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资助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行2022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会议

浏览量:3740 时间:2022-10-28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1019日上午830分,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在成都、绵阳、德阳三地四校区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视频会议。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上,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的工作程序、工作进展和学生申诉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对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审定。最后,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高亮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程序到位、合理规范,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学生资助工作零差错、零失误;二是把握好政策制度,强化政策宣传。学院要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三是要规范评审程序,明确主体责任,规范材料审查程序,保证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四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五是密切关注舆情动态,畅通投诉渠道;六是强化资助育人成效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积极树立先进学生典型,引导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励志成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