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资助 工作动态 正文

“青春有为当自强——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 ——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顺利举行

浏览量:3085 时间:2023-05-24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5月22青春有为当自强——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实验楼110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团委勤工助学中心承办

企业微信截图_16848064656054.png

分享会现场照片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两会精神,扎实办好学生资助实事,突出典型引领、示范带动,讲好学生资助故事,展示学生资助成效,展望学生资助未来,持续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开始前,以视频形式介绍了国家以及我校资助相关政策,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活动正式开始,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来自会计学院的裴一飞、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岳聪明、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陈洁、建筑与工程学院的王江、智能科技学院的彭昕熙,分别从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和规划、心路历程等方面进行分享同时活动通过线下参与、线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同学了解优秀学生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从身边榜样力量中汲取力量,把简单的事情坚持做好,强化专业素养,提高实践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活动过程中,设置互动问答环节,目的是让同学们能更好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学习榜样力量,努力奋活动最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艳霞老师与现场分享者进行了互动提问,并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本次青春有为当自强—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圆满结束。

企业微信截图_16848978684100.png

颁奖环节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校学生更加了解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在知感恩、懂党恩的同时,学习先进力量,不断奋勇向前。

 

团委勤工助学中心:杨佳宁

影:陈彦儒

审:李艳霞

审:车学文

                                                                   审:高 

2023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