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2022年迎新生暨2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联合彩排顺利开展

浏览量:1857 时间:2022-12-09

为在校庆晚会的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的状态,给母校致以最高的礼赞以及诚挚的祝福,11月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2年迎新生暨20周年文艺汇演联合彩排在团委、校学生会序组织下翠湖广场如火如荼地开展。截至12月8日,已进行5次大型联排。

 

联排现场

本次文艺汇演自上半年就开始筹备,经历了宣传、演员招募、节目推选、现场排练等环节。此次联排井然有序地开展,吸引了很多过往老师和同学驻足观看,从节目上看汇演形式也多种多样,从朗诵到合唱,从情景剧到街舞,每个节目都具有自己的特色,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凝聚了演员幕后的无数次练习,千百次锤炼铸就了如今的表演。即使是面对联排也没有一丝松懈,他们用震撼的舞台效果展示了对母校的热爱。

 

联排现场

联排现场

二十载风雨兼程,二十岁传道授业,二十年育才兴邦。天府学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青春的跑道上挥洒汗水,追梦未来。舞台上每一颗炽热的心,都为了能在文艺汇演当天完美地完成演出,为母校的二十岁华诞献礼。

团委宣传部:钱风云

摄影:天府青年

初审:李锦华

复审:曾一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