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激昂青春,突破自我——记2021年西财天府绵阳校区运动会前期准备

浏览量:1196 时间:2021-06-17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春回大地的季节,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即将迎来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天府学子们正积极准备本次运动会。

各学院为在运动会上展现光彩,用心组织各项表演、步行方阵训练。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与协调下,一遍又一遍刻苦的训练,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激昂的口号。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着新时代的少年风貌。

方阵训练现场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训练场上随处可见的运动健儿,默默练习着长跑的同学、齐心协力练着接力赛的同学、挥舞着旗帜的彩旗队等。他们矫健的身姿,坚定地步伐,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备赛的运动员们,将汗水挥洒在田径场上,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他们的每一份艰辛付出都是为了争取属于各自的荣誉,都是为了在比赛之时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他们用行动证明,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在运动会的准备过程中,天府学子以高昂的热情,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拼搏未来,共筑梦想,天府学子一同期待着田径运动会的到来。

团委宣传部(绵阳):杨双双

责编:王烨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