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团委宣传部采访运动员、现场安全维护人员以及裁判人员

浏览量:1162 时间:2021-06-17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为了让天府学子更深入的了解运动会现场的精彩瞬间,团委宣传部(绵阳)对男子100米参赛冠军,现场安全维护人员以及裁判人员进行了采访。

a4cfdb9c85493a9c94ac1bba79f419a

男子100米决赛现场

39e703c096384f8617aac456654c275

采访男子100米决赛冠军

你在比赛前做了哪些运动准备来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呢?”

“首先,我克服了训练时的艰苦;其次,在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受伤和意外时,我及时调整心态,以一颗平常心和保持足够的信心积极备赛;最后,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你获得男子短跑100米冠军你现在的心情如何呢?”

“简单的来说,我此刻非常的开心。当听到自己的成绩时,我的心情是激动和兴奋。在本次比赛的过程中,留下了我美好的回忆,我觉得我平时的努力付出是值得的,我也想把这份喜悦传递给每位参赛者。”

你是否有什么话想和特别的人分享的呢?”

“我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同学的陪伴,少不了辅导员老师的鼓舞。同时我也很感谢运动会让我能有此次机会来展现自我挑战自我。”

2a32420c0e9ef213465b28cd5e769c5

采访运动会裁判人员

你能谈谈你对绝对公平、公正、公开的看法吗?”

“恪尽职守、公正严明、严格纪律从来都是我们的代名词。在运动会上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而是要对运动健儿训练果实公平、公正的负责,也彰显着西财天府学院“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风。”

你在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们身上看到了什么样的精神品质呢?”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看到的并非只有运动健儿们卓越的成绩,更多的是对运动的热爱,是自我的顽强拼搏。”

f5e593be6106eb125ed2a367c021c22

采访运动会安全维护人员

你有什么话想对参赛者们说的吗?”

“运动健儿们不畏艰难,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令人敬佩。真心希望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做到安全与比赛同行。”

你能给观众几点安全建议吗?”

“你们的欢呼是运动员的加油燃料,我们同样怀着激动和热血的心情为参赛选手们欢呼喝彩。但我们要谨记比赛安全,保障运动员们的运动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团委宣传部(绵阳):杨双双

责编:王烨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