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采 正文

栉风沐雨百年路,弦歌不辍奏华章——社团盛典活动圆满落幕

浏览量:893 时间:2021-0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推进校园社团文化建设,展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3日社团联合会于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栉风沐雨百年路,弦歌不辍奏华章”社团盛典活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锐、团委副书记卢伐、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车学文、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辉涛、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丹、工程实践社团指导老师陈倩出席本次活动。

DSC_7559

活动现场

活动正式开始前,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点燃了全场。紧接着,深情的弹唱《月半小夜曲》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古典舞蹈《大唐奇妙夜》完美地诠释出了女性独有的那份柔美,朗诵《书画里的中国》迅速将同学们带回到那个栉风沐雨的时代,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百年奋斗路的艰辛与不易,坚定了秉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IMG_6274(20210604-155311)

朗诵《书画里的中国》

2020-2021学年,学校各个社团组织取得显著成果。无偿献血社团工作开展效果突出,学校三地四校区被四川省教育厅、卫生健康委员通报表扬;到积极展示街舞魅力,绽放青春别样风采的获得“年度魅力社团奖”Sailor crew街舞社;再到获得“新锐社团奖”工程实践社。无不展现着学校正积极贯彻着“让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

DSC_7915

情景剧《光辉百年,吟诵华章》

动感的舞蹈《21 century girl》和走秀《Give you up》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青年大学生独有的朝气与活力,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对获得“优秀社会服务奖”的社团阳光雨公益社团、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益”起爱公益社以及获得“文创优秀奖”的天府星火社分别进行颁奖。

DSC_7943

颁奖仪式

最后,在歌曲《逆光》和情景剧《光辉百年,吟诵华章》中本次社团盛典圆满落幕。此次活动通过多样形式,秉承让同学们学习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艰辛历程为宗旨,发挥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和思想引领的作用,一场场关于信仰与奋斗的故事还将继续在学校上演。

团委宣传部(绵阳):陈运昱

责编:王烨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