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动态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师卢伐荣获绵阳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浏览量:2128 时间:2022-11-01

近日绵阳市人民政府为鼓励先进,对2021年度征兵工作的先进单位与个人进行通报表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征兵工作站站长卢伐,积极推进学校征兵宣传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不断探索征兵工作新方式,圆满完成了新兵征集任务,荣获年度征兵先进个人称号。

 

年度征兵先进个人通报表扬

2021年度征兵工作中,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征兵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关于大学生入伍的政策宣传。同时及时、耐心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做好入伍学生后续服务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任务,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各项工作要求

此次通报表扬将会激励全校工作人员在今后的时间里更加认真、踏实地做好未来的征兵工作。西财天府学院将再接再厉,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立精准征兵理念;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形势,谋求新作为,奋力担起高校征兵工作新使命,更加努力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实现以高质量地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事业再创新佳绩!

团委宣传部:李嘉鑫

初审:陈天晨

复审:张文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