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动态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社团联合会申请2021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获批

浏览量:1196 时间:2021-06-18

2021年5月27日,中艾协高校防艾基金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2021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经过专家审核,学校社团联合会申请项目获批。

中艾协项目评审新闻报道截图

71E7602D1E4F46B770F57403593B59C7

中艾协高校防艾基金获批名单

自2015年起,中国性病艾滋病协会就启动了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用于支持高校大学生社团在高校学生中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社团联合会在党委学生工作部指导下,结合学校防艾工作现状,精心策划,多次开展会议商讨,反复修改项目申报书,在经过两个月的努力后最终通过项目申请。这是学校第二次申请获批全国高校防艾基金项目,有了第一次申请成功以及顺利举办的经验。相信此次项目的成功申请能够让防艾系列活动举办的更加成功,对学校防艾工作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社团联合会将会认真执行项目计划,带领学校各社团参与防艾系列活动,使社团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力量,同时继续打造品牌社团,提高社团活动质量。

团委社团联合会:樊宸禹

责编:谢蓉蓉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