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动态 正文

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联排顺利开展

浏览量:1171 时间:2021-04-22

4月2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联排在田径运动场有序的进行。

20210422151939_1806_副本.png

国旗班彩排现场

本次运动会从三月份开始筹备,经历了选手报名参赛,方阵志愿者招募,方阵训练,开幕式彩排四个阶段,得到了校领导、二级学院和各学生会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彩排弥漫着活力、激扬、奋进的青春气息,本着以健康、和谐、团结、文明、育人的宗旨,不仅展现了天府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意在通过本次运动会努力提高天府学子的健康水平,全面提升天府学子的综合素质。

 20210422151949_4657_副本.png

鲜花队彩排现场

20210422152001_2695_副本.png

彩旗方队彩排现场

 20210422152010_7851_副本.png

学院方阵

彩排现场,国旗班、鲜花队、裁判方队、彩旗方队、各学院方阵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进场,昂首挺胸,英姿勃发,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生机与活力,主持人铿锵有力、充满激情的演讲;舞蹈方队熟练迷人的舞蹈动作,都体现了每位老师、工作人员、同学们对本场运动会开幕式的重视与用心。

此次运动会中,每位参与开幕式的同学用行动阐述了天府学子的奋斗气息和拼搏志向,用整齐划一的步伐呈现出了对运动的热爱和最好的自己,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活力,生生不息的传递着团结、和谐、友谊的奋进精神。

团委宣传部(绵阳):王烨

责编:杨双双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