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毕业班第二课堂补考的通知

浏览量:3417 时间:2023-03-14

毕业班全体同学:

根据教育部、团中央有关加强素质教育的政策,贯彻我校“狩猎场”育人理念,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遵循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要求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二课堂补考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开展第二课堂课程补考相关工作。

一、补考对象及范围

1.补考对象:全校毕业班二课学分未达标学生

2. 补考时间:2023316--325

二、补考内容及形式

1.补考内容:

第二课堂必修课(天府论坛、团组织生活会、志愿服务、心理班会、心理测评、吉讯测评、院级必修二课),选修课。

学生根据学分自查情况和团总支复核情况确定应进行补考的第二课堂必修、选修类型及次数。

2.补考形式:

本次必修、选修补考采用线上学习通观看视频(课程邀请码:98663536),通过规定视频学习后使用稿签纸,未校学生按照模板(附件1)书写并拍照插入word,并命名以学期-课程-学号-姓名(例:21-22-1-天府论坛-4120xxxx-张x),核查合格后获得相应学分,在校生则提交手写纸质版。

所有补考材料应在规定时间内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各团总支安排专人进行审核,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第二课堂补考通过名单汇总表》(附件2),于32718:00前发送至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办公室邮箱

绵阳、德阳校区:xtwxsbekbgs@163.com。

成都校区:tfswufetuanwei@163.com

三、注意事项

1. 补考学生不能以任何方式抄袭,一经发现,则按作弊处理。

2. 心得体会请按照第二课堂补考心得模板(附件1),使用稿签字规范书写。

3. 本次补考工作请各位同学依据个人实际情况,对照所在二级学院相关通知,进行补考。

4. 学生因个人原因未顺利完成本次补考,后续不再安排相应补考。

5. 补考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在3月29日15:00前完成二课学分的最终导入并完成学院内审核流程

四、第二课堂学分审核依据

依据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小组严格遵照《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试行)》进行所有补考材料的审核。

                                      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