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正文

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 关于推荐“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公示

浏览量:1887 时间:2023-03-13

2022年以来,在省委、团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本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积极投身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火热实践,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依据上级团组织要求,校团委拟评选推荐一批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候选名单。现按照相关要求,公示推荐候选名单如下:

 

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

 

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

邓凤萍 文化与教育学院2020级本科英语02班

 

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卢伐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副书记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17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组织以及个人有所异议,可实名反馈。

实名举报电话:18030927557

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