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12月(上半月)学生活动预告

浏览量:6722 时间:2022-12-05

2022-2023-1学期十二月上半月活动预告信息表
活动周次活动名称活动负责人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活动地点活动起始时间承办单位主办单位活动简介
第十三周“20周年校庆系列文体活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喜迎校庆,手工展校园之美”主题手工活动张舒舒13035697793线下途径进行参与2022/11/27-2022/12/5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学生会为了迎接学校20周年校庆,表达同学们对学校的祝福与爱,让全校师生一起来感受校庆的喜悦,我们特此举办“喜迎校庆,手工展校园之美”主题活动。我们将以线下的途径,让同学们将作品展示在商业街,来进行活动参与
第十四周“铭记‘一二·九’,与时空对话”雷佳卉18681611935学术报告厅2022/12/8-2022/12/8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通过话剧大赛的形式丰富当代大学生的生活,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大学生立志成才的信念,活跃校园气氛,增加人文底蕴,弘扬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第十三周二十载辉煌,在续谱华章李文江18981060599线上2022/11/29-2022/11/30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过线上献祝福的形式表达全校师生的爱校情怀,同时展现我们学校的独特风貌,强化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体现我们为母校增光添彩的能力,以及表达对我们对母校二十周年生日的祝福。
第十四周“为爱防艾,和以共进”观影会活动吴恒18582128185Cloud Travel轻旅行社2022/12/5-2022/12/9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在活动最后,通过收集同学们对此次艾滋病观影会的心得体会,达到可以给予艾滋病病人充分的同情、关心和帮助的目的。
第十一周 “电气知识竟答,增强专业自信”——BEI联盟电气知识竞答活动钟楚18282832314线上2022/11/17-2022/11/18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培养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建筑与专业的文化生活,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第十二周与汝遇云烁·古遗社线下古文化展示活动汪扬18681697380操场2022/11/20-2022/11/21云烁·古遗社云烁·古遗社为提高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喜爱与了解,同时宣传中华文化,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活动参与者可从我们的活动中选取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亲身体验,可选取手工、也可汉服、亦或是棋艺,又或是武道,借此提升自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
第十二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工程造价协会线下建筑识图活动刘萌萌13350475324商业街2022/11/22-2022/11/23建筑与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协会建筑与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协会建筑物照片只是外化的形式,建筑所见证的历史和同学们对它的认知才是内在的文化底蕴,希望所有参与者和组织者都能通过这次活动真正感受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第十五周“我与音乐的故事”夏倬然13551595477线上2022/12/12-2022/12/18“乐燃指间”吉他社“乐燃指间”吉他社通过与音乐的故事,回顾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丰富办学理念,创造发展契机;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争取社会各界更大支持,进一步优化外部办学环境,拓展办学空间,为新一轮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第十四周有迹可循的日子——Cloud Travel轻旅行社线上征文活动沈洁18481880049线上2022/12/6-2022/12/6Cloud Travel轻旅行社Cloud Travel轻旅行社在旅游中,我们不断充实自我、认识世界、结交朋友,即使旅行结束,旅行中的美好回忆也永存于我们心中,带给我们幸福。后疫情时代,新冠病毒的传播虽然严重阻碍了人们出行的脚步,但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永不会磨灭,特举办本次活动,分享同学们的旅游经历和感悟,让更多的同学体验旅游的乐趣,激发同学们对旅游的兴趣。
第十四周“简历齐上阵”-人力资源管理广告制作活动付春容17764808032线上2022/12/5-2022/12/10人力资源管理社团人力资源管理社团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简历制作、撰写的重视程度,也为了让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一份好的简历对自己应聘一份期望的工作的重要性。一份好的简历好比是一个新的敲门砖,借此提升同学们的能力。
第十四周和谐之美杨彦妹15828389681线上2022/12/8-2022/12/9“益”起爱公益社“益”起爱公益社写一篇200左右的对于和谐之美的心得体会。任务三:拍一张关于人与自然和谐的照片。任务完成后,将参与活动的照片上传至收集表,即可获得本次活动加分。画一副关于和谐之美的画(不得使用网图)
第十四周“‘纸’尖上的芯片”电子科技协会绘画活动白健成18682501196线上2022/12/5-2022/12/6电子科技协会电子科技协会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芯片科技领域的学习和了解,引导和帮助同学树立科学精神,和帮助同学树立科学精神,掌握芯片科学知识。
第十四周“舞动青春”-广场舞社-线上活动冯永娟13101035488线上2022/12/7-2022/12/9广场舞社广场舞社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通过官方QQ、推广平台等方式在线上进行活动消息宣传,参与者通过扫描活动群二维码进群,了解本次活动相关信息,拍摄一段不少于30s的随机音乐广场舞视频在9号中午12点之前发送至指定工作人员处。为推动大学生运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同时也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