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10月学生活动预告

浏览量:2891 时间:2022-11-08

           2022-2023-1学期十月下半月活动预告信息表
活动周次活动名称活动负责人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活动地点活动起始时间承办单位主办单位活动简介
第七周快乐假期的二三事张舒舒13035697793线上2022/10/16-2022/10/20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延迟返校,我们的“暑假”格外漫长,从酷暑到严寒,从刚放假到疫情被封控,在这林林总总的事情中,一定有一、两件事情令你记忆深刻,让你觉得这件事情带给了你一些启示。为了更好的让大家记录这件事情,我们体育部特此举办“快乐假期的二三事”素质拓展活动。
第七周“学姐归来——‘把握住此刻,看得见未来’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谢婉莹18681217508线上2022/10/18智能金融学院学生会学术部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综合能力提升为主线,知识学习为载体,培养具备“一个头脑、两个工具、三个习惯、四项品质”,满足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金融人才,同时为了解决智能金融学院学生对发展规划方面的疑惑。
第七周“‘心心’向荣,青春永驻”任鹿灵18328603306线上2022/10/19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我们在这疫情防控中见证了多少让我们感动深刻的故事,也在不见面的日子里各自成长,互相牵挂,这样的青春是限定的,也是永恒的。同学们通过照片、文字的形式,上传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心得感悟、自身变化或其它的有意义的所见所闻等,创作出积极向上有青春热血之气的作品。
第八周“识毒防毒拒毒·同心同禁同行”—智能金融学院 绿色校园 禁毒主题活动翁雨西13312570607线上以及商业区2022/10/24-2022/10/26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等重大活动禁毒安保任务这条主线,结合校园防疫实际情况,立足校园实际,以“识毒防毒拒毒·同心同禁同行”为主题举行此次智能金融学院 绿色校园 禁毒主题活动。
第八周“对团说说心里话”及校庆二十周年主题书信活动张益枝17381109449线上2022/10/27-2022/10/28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共青团对话,谈谈自己对共青团成立百年的感悟与对未来发展的期待;正值校庆二十周年之际,分享自己与西财天府的故事以及对学校未来的祝福与期望。回顾西财天府二十年的峥嵘岁月,对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展现天府人独特的荣誉感与自豪感。
第七周追寻青春刹那,采集校园时光朱鹏飞15509686065绵阳校区2022/10/17-2022/10/21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具有创造性,给同学们一个畅想的机会,现实与幻想的碰撞擦出思维的火花,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同学们热爱生活,留意身边人和事。能够提高学们的摄影和鉴赏能力,激发同学们在摄影艺术上的潜能,活泼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习课余活动、
第八周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费西红18011024190线上2022/10/27-2022/10/29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形式一为让同学们观看纪录片《领航》,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并写不少于200字的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