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 正文

2020-2021-2学期 第10周学生活动

浏览量:2094 时间:2021-06-03


2020-2021-2学期 10周学生活动如下:

 

序号

活动周次(时间)

活动名称

活动主办方

活    动    简    介

1

第十周

魅力青春·红色经典五月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此,校学生会文艺部决定举行五月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以“魅力青春,红色经典”为主题,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巩固坚定不动摇的爱国情怀。

2

第十周

“传递新声,音为有你”配音大赛

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广播电台

通过线上(初赛)、线下配音(复赛、决赛)的方式进行比拼,选出优胜选手进行,为团委、校学生会组织活动储备优秀节目。通过配音大赛这种独具魅力的方式,来锻炼广大学生的语言能力,彰显语言的才华魅力。

3

第十周

收集同学们的职业问题纸条

文化与教育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

为了帮助同学们能有更好的职业未来,将通过征集小纸条的形式征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问题与想法,旨在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涯里确定目标努力学习,毕业后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4

第十周

节约用水”线上知识竞赛

文化与教育学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

为了解决迫在眉睫的水危机,提高广大学生的节水意识,将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旨在增加学生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同学间环保意识的交流,共建环保节约型校园。

5

第十周

绽放青春——外语系优秀学长学姐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会外联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分享学长学姐学习经验,将通过考研讲座,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走近考研,明确目标。

6

第十周

英语角

E-Star club 英语社

为解决同学们在学习英语中遇见的困难,参与活动的老师与同学围绕每一期的活动主题,进行讨论与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7

第十周

朗读者

E-Star club 英语社

为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同时提升英语阅读以及写作水平,活动参与者可从自己阅读过的书目中,选取自己喜欢的部分进行朗读,可以是诗歌,更可以散文、小说进行阅读,借此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