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资助 工作动态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四川省第二届“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浏览量:1583 时间:2023-11-13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5-6月,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全省各市(州)教育主管部门、各普通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了2023年四川省第二届“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大赛旨在为选树资助育人亮点、讲好资助故事、丰富资助政策宣传形式,充分展示学生资助工作成效。

本次大赛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通过大力宣传,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报送的微视频作品22份,并组织各二级学院对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选出教师组优秀作品1个和学生优秀作品5个推荐至省教育厅。最终,我校因组织得力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全省16个),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辅导员潘兰、牟文浩两位老师的作品获学生资助工作者作品三等奖。李艳霞老师指导的裴一飞、毕意雪、张馨瑜三位同学的作品获优秀奖。

学校获奖信息表

奖项名称

获奖单位

优秀组织奖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学生资助工作者获奖信息

奖项名称

作品名称

主创人员

三等奖

《苍穹浩瀚,追梦无垠》

潘兰、牟文浩

 

学生获奖信息表

奖项名称

作品名称

主创人员

指导老师

优秀奖

《享资助政策,画迷彩青春》

裴一飞、毕意雪、张馨瑜

李艳霞

 

我校历来重视资助育人工作,通过资助育人类活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和助人功能。通过本次“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丰富了我校资助政策宣传形式,引导全校师生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营造感恩、励志、诚信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资助、育人工作同步前进,引领我校学生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建筑与工程学院杨佳宁

初审:李艳霞

复审:车学文

                                                                          终审:高亮

20231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