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六月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1246 时间:2023-05-31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引导青年在实践中认知社会、健康成长,深化青春建功品牌,强化组织动员效能,更好团结凝聚青年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31日——2023年6月30日

三、活动对象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各班团支部

四、活动形式

形式不限

五、活动内容

2023年5月31日——2023年6月30日期间重点围绕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调度各班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结合团学工作实际和青年特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明确目标。做新时代大学生,引领团员青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青春贡献。

(一)组织开展校园活动

各二级学院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指导各团支部至少开展一场线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活动,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的内容与核心要义,分享学习心得。把思想活动与主题团日活动做好结合,多形式组织开展活动,提升活动影响力,扩大活动覆盖率。

同时请各班团支部书记于6月30日前将活动相关纪实材料录入智慧团建专题三: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请学院组织部做好工作指导和落实。

六、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实施。各团支部要加强组织活动,确保学习到位、流程完整。

2.确保教育实效。主题团日是落实团的“三会两制一课”等团组织生活制度的实际举措,是强化团员意识、发挥团组织教育功能的具体安排,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发挥实效,注重长效。

3.可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探索活动新形式、新思路、新方法,加强学生的参与度、主动性、获得感。

 

绵阳校区:杨诗悦19940983507 李  璐18782366318 

德阳校区:邓守成15285596237 李佳洛18990757544

成都校区:刘鑫源17318900590 袁书梅18996210429

 

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