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通知

浏览量:19977 时间:2023-09-08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全校师生:

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已经启动,请认真阅读附件《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认定。具体安排如下:

1.9月8日-12日:学生个人申请

申请人向各班辅导员提交附件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双面打印)、手写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书》、可证明家庭经济困难的其他材料(如无,可不提供)(材料按此顺序装订)

2.9月13日-15日:班级评议小组评议

辅导员组织班级认定评议小组根据学生提交申请材料组织民主评议,认真确定本班级各档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报学院认定工作组进行审核。

3.9月18日-22日:二级学院初审和公示

学院认定工作组审核通过后,要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及档次,以适当方式、在适当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按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知,组织学生在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进行线上申请。

6.9月25日-29日:学校公示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学生申请资格等进行审核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学生名单。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以手写形式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绵阳校区济民楼107室)或发邮件至liyanxia@tfswufe.edu.cn李老师处反映。反映情况需本人据实告知,不接受匿名信、匿名电话。

附件: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民主评议参考内容》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