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蒲公英学生成长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5213 时间:2022-09-16

关于蒲公英学生成长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引导学生提升自我觉察力与感受性,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团委心理素质拓展中心将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征文内容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类图文,或推荐与鉴赏音乐、美文、电影、书籍类图文均可要求图文内容积极乐观,呈现主题切合心理健康,宣传积极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

二、征文对象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文时间

917-1210

四、作品要求

(一)切合心理健康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文字精炼,字数要求不少于800字;必须是原创、真实、未曾发表,不得抄袭,一旦发现立即取消加分资格(若无特殊,正文需要配以相关作品图片,不涉及版权问题)。

(二)格式要求:所有作品形式都为电子稿word形式,标题楷体16号居中,正文楷体14号,首行缩进2个字符,1.5倍行距;图片格式为上下型;作者真实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置于正文右下方,楷体12号。

五、投稿方式 

通过邮箱上传征文作品,稿件应为word文档,征文及配图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各校区心理素质拓展中心邮箱。投稿作品命名“作品标题+作者+学号”。征文右下方应包含作者真实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绵阳校区邮箱:素拓菌 2747406302@qq.com

成都校区邮箱:西区 1979324016@qq.com  东区 2638132466@qq.com  

德阳校区邮箱:1456416030@qq.com

六、作品刊登和奖励

本次校内征集活动相关刊登与奖励设置如下:

活动批次:917-1017

      1018-1117

      1118-1210

刊登渠道:心理健康网站(0.15素拓分),天府青年公众号【蒲公英心语】专栏(0.15素拓分),被评为优秀文稿的单独获得认定加分。注:投稿名额不限。

七、注意事项

1.投稿者均需按要求填写作者真实姓名、学号、联系电话等信息。

2.题目自拟,题材不限,鼓励创新,字数一般不超过1500字。

3.原创投稿人须保证所投作品为原创,不侵犯其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各种合法权益。

本活动解释权团委心理素质拓展中心所有,凡应征投稿即视为理解并接受本征文通知的所有内容。

八、联系方式

QQ咨询群:494516464

绵阳校区:寇宇迪 13540441941

成都区:  13419089401(东区)     18227061558(西区)

德阳校区:刘宇轩 18786712003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团委心理素质拓展中心

二〇二二年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