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资助 工作动态 正文

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顺利开展

浏览量:3521 时间:2022-10-09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9月29日下午16:00-18:00,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全校辅导员开展了学生资助工作线上业务培训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亮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重点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和应征入伍国家教育资助工作进行了培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艳霞进行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资助项目培训,文化与教育学院辅导员王玲进行了国家助学金的资助项目培训。会上要求全体辅导员必须严格程序,严肃纪律,把握时间节点,做到资助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全体辅导员表示会认真学习资助政策,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把握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不断提升资助工作水平。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强调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纪律性,要求在国家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要严格检查、严格审核,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坚决杜绝工作业务不熟悉、工作态度不端正、工作作风不优良等问题。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