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资助 工作动态 正文

“肩负时代使命——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 ——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

浏览量:3329 时间:2022-05-23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晚19:30,“肩负时代使命——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实验楼110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团委勤工助学中心承办

图片3.pn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庆贺中国共青团诞生100周年和学习党史教育,扎实办好学生资助实事,坚持统筹安排与自发参与相结合,突出典型引领、示范带动,讲好学生资助故事,展示学生资助成效,展望学生资助未来,持续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开始前,以视频形式介绍了国家以及我校资助相关政策,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活动正式开始,由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别讲述自己的奋斗历程,以及经验分享同时通过线下参与、线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同学了解他们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从身边榜样力量中汲取精华,把简单的事情坚持做好,强化专业素养,提高实践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创造者 

活动过程中,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目的是让同学们能更好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相关问题,学习榜样力量,努力奋活动最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李艳霞老师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本次“肩负时代使命—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在校歌《美丽的蒲公英》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校学生更加了解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在知感恩、懂党心的同时,学习先进力量,不断向前奋进。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518